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 --_--_--



上次診斷就說我肌力不足需要練肌肉
我的理療師是個大姊姊(ノ=´∀`=)ノLOVE♪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テーマ : つぶやき    ジャンル : 日記
 2014_07_05



賢者買了木瓜回來
日本的木瓜小小的,瓜肉是黃色的
上次我買的可能不夠熟有點苦,
就先跟賢者說會苦要小心喔w
賢者還回我哪有可能
THEN他一口咬下後大叫怎麼那難吃!!!!

就跟你說了要小心了ww
轉頭問我可不可以加梅粉進去摻著吃
沒有人在木瓜上面灑梅粉的啊兄弟冏
至少我沒聽過,光想像那味道就怪詭異的
幸好剩下的木瓜都頗甜賢者就沒有一直盧XD

是說梅粉除了配蕃茄還有拔辣,還能配啥吃啊?
テーマ : つぶやき    ジャンル : 日記
 2014_07_04



禮拜日晚上要睡的時候很熱根本睡不著
躺著一直流汗
電風扇開到最大風速,房間還是一樣沒風
去調電扇的賢者回來躺下後
立馬彈起來衝去拿冷氣遙控器

原來是冷氣根本沒開
賢者在關窗戶的時候我以為他順便開好了...

星期一下午賢者拿了他的包包跟便當準備出門上班
他出去後五分鐘,門鈴響了
我沒買網拍所以不是宅配,如果是NHK收費員的話很煩
就悄悄地偷偷看外面狀況

站在門外的是我家大熊賢者呃www
開門一邊爆笑一邊問他這次是了帶啥?(手機?錢包?)
「對ㄅ起我忘了帶鑰匙了(´(ェ)`」
雖然現在下午兩點了,今天的賢者大概睡傻了還沒醒XDDD
テーマ : つぶやき    ジャンル : 日記
 2014_07_03


【日常】

Category: ツブヤキ  

【日常】
複診時因為要安排運動復健,
測量了肌耐力也順便秤體重
在家秤一直都在53~54間徘徊,
基本上我已經無所謂了

140702.jpg

テーマ : つぶやき    ジャンル : 日記
 2014_07_02


【日常】

Category: ツブヤキ  

某日
我終於連線看到KANAME☆的NIKONIKO生放(顔出し)
賢者問我在幹麻,我回他我正在看生放練聽力
賢者一邊擦頭一邊說練聽力去看NHK啦
.....
聽NHK會愛睏好嗎=3=
像上課一樣=33333=
要看イケメン才有精神ok
還可以學單字咧(屁

這次KANAME☆是一邊修羅一邊生放
希望下次能看到コスメイク生放,最好是艾斯的妝(〃ω〃)←居心不良

是說....為什麼都那麼晚才開始生放啊冏
看到兩點就被趕去睡了=3=
テーマ : つぶやき    ジャンル : 日記
 2014_07_01




07  « 2017_08 »  09

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
- - 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 - -

プロフィール

勇者☆秋顔

Author:勇者☆秋顔
幹勁有慢慢復活的跡象

旅人の足跡

Cosplays Archive

コスプレ

Cure

コスプレコミュニティサイトCure

PLURK

ツイッター




.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