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ategory: スポンサー広告  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 --_--_--


2014香取神宮神幸祭

Category: ツブヤキ  

140415
香取神宮神幸祭
香取神宮神幸祭是香取神宮12年一度的繞境活動
這次公公挑大梁

140415_0.jpg



 
祭典期間交通管制的關係,祭典路線沒辦法停車
SO我們要把車停在婆家改搭電車前往
祭典早上八點開始
但因賢者要拍照的關係需要提早去搶位
所以我們四點多就從千葉出發
一個禮拜內兩次凌晨三點半被挖起床......(前一次是搭機返日
看那朝陽多麼美麗啊看那朝霧多麼朦朧美啊啊
要知道拎鄒罵好想睡覺啊啊啊啊
一路上稻田都壟罩在朝霧裡,看起來就像一片雲飄到田裡
也算是早起的收穫啦ㄏ
到了婆家正好六點,大家才剛起床
婆婆正在弄喜慶用的紅豆飯
跟賢者兩人稍微吃了一點就奔出門搭六點半的電車

婆家這邊都是無人車站,下車自己刷卡出去
身為台灣人看到這設施,真心覺得不可思議呃
但是日本人真的都乖乖去刷卡才出站
要是台灣人的話大概就裝死不刷直接跑出站了吧||||

賢者帶著我走了一圈後
找到一個攝影視野十分優良的土坡
兩個人就默默爬上去坐著等
賢者先把攝影用的錄影機架設好

據說賢者排假要回老家參加祭典這事被公司知道後
同事就叫他順便忙錄點影片
他架設的攝影機就是公司的機材
他也順便把公司的臂章帶起來

攝影機架好兩個人坐在土堆上滑手機
附近民家的老杯杯出門下田回來瞄了我們一眼
隨即開著小卡車出去了
沒多久後帶著塑膠酒藍回來(就像台啤那個黃色的籃子)
直接遞給賢者
說這給我們坐,地上有水氣不好坐吧
揪甘心ㄟㄟㄟㄟㄟ(咬手帕
阿不過之後土坡後面的民宅主人出來拉線畫位
看到我們已經佔位了
男主人就說這別人已經預定了喔
女主人看到臂章就說唉呀事電視台取材啊
中間不知道夫妻作了甚麼對話,總之安全www
後來才知道鐵路局的員工跟療養院的人都有事先申請|||
大家看到賢者的臂章沒趕我們
鐵路局的阿杯有幾個也有在攝影玩單眼的
看到賢者的單眼一整個超亢奮的XD
女主人之後還拿冰的飲料給我們喝
賢者大呼有時候公器私用也不錯XDDD

一直等到十點多,遶境的隊伍才慢慢出現
抬鏡餅的組員超嗨
到處問【餅いかがですか?おいしい餅ですよw】
140415_1.jpeg

140415_2.jpeg

140415_3.jpeg

馬超大隻,感覺超難控制的
小蘿莉小正太好多我心開滿小花喔喔喔ˇ
140415_5.jpeg

but超想睡覺的=艸=(眠氣MAX
還好天氣涼爽,不然大家不是武士裝就是巫女妝
要是中暑就糟糕了
起始地點神宮居離我們的位置有點距離
140415_6.jpg

好多正太蘿莉被放嬰兒車裡推著走,有些是父母抱著
當下立刻覺得帶著嬰兒車移動的父母超聰明的XDD

就在我覺得我已經抵擋不住周公的召喚時
公公騎著馬出現了,立馬告訴賢者快點去拍拍XD
140415_4.jpeg

拍完公公後我們立刻轉移陣地
140415_7.jpg

賢者要把拍攝的影片交給他今天被派來拍祭典的同事
遶境的隊伍要走到河邊搭船跟另一間神社接手
到河堤後因為打手機沒接賢者就直接去找他同事
我坐在河堤邊,HTC玩遊戲沒關好就這樣一直亮著螢幕
就這樣自動關機了=艸=
沒事做+帶來的小泡芙也被我吃掉了,就乾脆趴下去閉目養神
哪知就這樣睡死了||||||||
直到賢者跟木村主播回來我才驚醒

走回車站都12點多了
140415_8.jpg

日本的臨時廁所超酷的一點都不臭!!
台灣的臨時廁所異味超超超超重的
踏進便所前我還努力吸氣準備憋氣完成所有程序(?
沒想到便所裡只有消毒水的味道
原來日本的臨時便所用的是消毒水而非自來水沖洗挖喔
回到婆家時婆婆跟大伯還有兩隻小蘿莉已經回來了
人太多的下場就是明明都有路過經過卻找不到人
一回來婆婆就說兩隻小蘿莉沒看到我們超難過的
我沒看到她們我也很難過啊!!!!
兩隻巫女蘿莉ㄟㄟㄟㄟ
錯失良機可惡!!!!!(搥地

稍微聊一下後就跟賢者兩人從四點爆睡到晚上八點多
婆婆派遣小蘿莉上樓吵醒我們下樓吃晚餐

主播跟攝影師都知道賢者是在地人
公公又有參加祭典
賢者一直等到晚間新聞播完才肯回家
新聞內容除了河川兩邊盛況跟船運行的畫面
還有公公騎馬迎面而來的帥氣風姿XDDD
被說根本就是公公特集了哈哈

日本遶境跟台灣不一樣哪
台灣的是人沒到聲先到(爆竹啊鼓聲啊
日本這邊就是安安靜靜也有演奏和樂
聊天也小小聲的
一樣熱鬧但感覺就不大一樣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テーマ : 日記    ジャンル : 日記
 2014_06_12


Comments


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07  « 2017_08 »  09

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
- - 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 - -

プロフィール

勇者☆秋顔

Author:勇者☆秋顔
幹勁有慢慢復活的跡象

旅人の足跡

Cosplays Archive

コスプレ

Cure

コスプレコミュニティサイトCure

PLURK

ツイッター




.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