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ategory: スポンサー広告  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 --_--_--


【體育館初體驗】

Category: ツブヤキ  

140621

房間裡有隻羽毛球拍一直放在邊邊擋路
看著看著就突然手癢,上個月就跟賢者該該想打羽毛球140630_02.jpg



 
本以為只需要到公園就能開打了
沒想到賢者用一種【你在說啥鬼話】的表情看著我
「公園風那麼大你打個屁啊」
公園不能打阿是要去哪裡打啦=艸=
以前我都在我家門口打的捏
賢者就說羽毛球當然是要去體育館打啊
欸..體育館是什麼能吃嗎 (・Д・`)
我只有大學有踏進學校的體育館過ㄟ←無知

禮拜六賢者休假,閒閒沒事幹就提議來去打打
開車半小時左右跑到稲毛附近去
體育館外的網球場人滿滿,在櫃台前面受付時也說桌球室目前也滿員
羽毛球場還剩兩個空的(剛好人家打完)
突然覺得台灣人真的不愛運動|||

場地使用費一個人200円,不知道有沒有時間限制
我們休館前一個小時才到XD
球具一種50円,兩個球拍一顆球共150円
出門前賢者特地去挖他的運動鞋,
說平常穿的是室外鞋,現在找的是室內鞋
害我躡手躡腳的拎著剛脫下的球鞋,把鞋底的碎石摳掉才敢套上
140630_01.jpg

就在我摳石頭的時候賢者已經在做熱身運動了
真不愧是有參加部活的人呃...
一直以來我都嘛直接上=3=||||

開打之後幾乎都是我在東奔西跑,
賢者太高他根本就不用移動就打的到球
還一直舉起左手說我只用左手跟你打喔ㄏㄏ
可惡啊|◎`Д´)ノシ
就這樣東奔西跑一個小時外加使力不當
隔天右手臂悲劇了=3=

我說因為今天有運動所以要吃好一點!要吃肉!所以晚餐用禮卷吃牛排
賢者點超大漢堡排,角度問題拍的不是很好
140630_03.jpg

用比喻來說就是跟賢者的臉差不多大,好像400g左右的肉XD
我挑戰厚切牛排125g
也不知道是不是運動有累到,超好吃的啊啊(灑花
可惡我下次還要來吃一次(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テーマ : つぶやき    ジャンル : 日記
 2014_06_30


Comments


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07  « 2017_08 »  09

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
- - 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 - -

プロフィール

勇者☆秋顔

Author:勇者☆秋顔
幹勁有慢慢復活的跡象

旅人の足跡

Cosplays Archive

コスプレ

Cure

コスプレコミュニティサイトCure

PLURK

ツイッター




.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